close

脂肪移植_1

以前的我  現在的我

上班族有的困擾 我應該一項也跑不了

趕上班 趕下班 趕接送小朋友補習 

最重要的是 預算有限

以前的我 很慶幸 巴掌臉 沒有嬰兒肥 

照片什麼角度 都很剛剛好 

生完小孩後 體重雖沒增加多少

臉上卻凹陷下去了

sad woman.jpg

現在的我 明明睡得飽飽

但就是憔悴 

首先想到的是 用玻尿酸 貴鬆鬆啊!

整臉的費用 快十萬元了! 

重點是: 只能維持一年

精打細算下 自體脂肪是最符合我的要求

60多西西的脂肪 八萬元的預算  

一年多過去了 效果還是維持得不錯啊...!

自體脂肪 擺脫初老


術當天 心情既期待 又實在緊張

手術前,賴炳文醫師跟我又再詳細解釋一次他手術的方法,從我臀下方多餘的脂肪取出來後,再補到我臉上凹陷的地方

我居然跟賴炳文醫師說

那可以多抽些嗎?

自體脂肪移植 奈米脂肪 _1

 

手術時間,大約兩個半小時,因為實在很怕痛

我採用的是舒眠麻醉

一覺醒來手術完成了,看來前一天的失眠是多想了

護士小姐特別交待, 不可以減肥

散步的運動是不錯的,但不要太激烈就好

一星期後,抽脂的地方拆個線 臉上完全看不出來原來的針孔

其實第二天就看不太出來了

臉上沒有凹陷的問題,原來下垂的地方也改善了

為了要維持脂肪的存活率

生活上的飲食也開始留意

不再 隨隨便便減肥

一切以健康飲食控制為主了

現在三個月過去,效果還真的不錯

自體脂肪移植_2


    脂肪,是放錯位置的寶藏     

賴炳文醫師的叮嚀

臉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優點與缺點?

優點:

自己身上的東西,相容性最高。

大量填補時,平均單價最低。

填補效果可以維持很久。

缺點:

恢復期比使用人工組織填充物久。

須由身體其他部位另取脂肪,過程繁複。

精確度比人工填充物低。

移植的脂肪存活率不易控制。

自體脂肪詳細說明

arrow
arrow

    賴炳文 整外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